close
我願我是美神維納斯
在黑夜與黎明 黑暗與光明交替的時刻
帶著金色花圈 自波濤的大海來 自雪白的泡沫誕生
 
我願是美神維納斯
帶來"歡笑"
海浪為我起舞  魚兒為我歌唱   花草為我綻放 大地為我增添色彩
 
我願是美神維納斯
享受"美麗" 和 "機智"
凝脂豐滿 秀髮如絲 笑靨如花
眾神為我傾倒  屠城因我而起
 
我願是美神維納斯
追求"愛情"
纏綿情意 柔軟了如鋼似銅的戰神
 
我願是美神維納斯
小愛神為我射箭
我要誰的愛情甜蜜 他幫我射"金箭"
我要誰的愛情痛苦 他幫我射"鉛箭"
我任性妄為 
卻凡動心思  為滿天飛舞化成風信子的美少年落淚和哀傷
 
此刻  我不要是眾人心中的美神維納斯
 
我只是愛神的母親維納斯
我只是戰神的愛人維納斯
 
~Susan L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