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恨偽裝
很多人卻很擅長; 這些人常用偽裝來安撫像我這種偽裝不來的人
我恨虛情假意
有些人卻很擅長; 這些人會用虛情假意來欺騙像我這種不懂得保護自己的人
 
我無法偽裝,因為心是直的,
很受傷時,我會流淚
很感動時,我會讓你知道
很生氣時,你會感受到
很開心時,你會被感染
 
我無法扮虛情假意; 扮了, 總會被識破
所以當你看著我,
如果你夠聰明,你會猜出我在想什麼
 
我很真實,很單純地感受快樂,悲傷,失落 ,緊張和驚喜
我就是這樣的人
 
如果你想傷害我,
偽裝和虛情假意
足以讓我片刻快樂和驚喜; 但是他們也是最好的武器,
足以讓我陷入痛苦的泥沼
 
如果想愛我, 想跟我一起分享所有的感動
請跟我一起真實地感受
不要偽裝
不要虛情假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