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時間 敬愛
因為她很容易給我太多太多珍貴的情感和緣分....
 
前晚跟阿怜聚餐完後 
夜深人靜  我想到外婆  她將我們一群表兄弟姊妹們緊緊拉在一起  我懷念她
昨晚跟媽媽說話
夜深人靜 我想到她對我巨大的付出  我心疼她
 
為什麼腦海中盡是些回憶?   像萬花筒   轉個不停
一下是跟爸媽出遊的畫面  一下是外婆陪我睡覺的畫面  一下是同學們一起拔河的畫面 
一下是老弟騎摩托車帶我迷路的畫面  一下是跟宓蓉獨自去美國找阿怜的畫面  .......
我的腦子快爆炸...
 
時間給我的回憶太多太多  太多太多
一個人的一生能承載多少回憶呢...
 
時間也將某些緣淺的畫面抹淡 越來越淡....
 
時間的力量實在太大
因此我一向把握當下  沒有太多時間去丟擲
 
就讓萬花筒再豐富一點吧
讓回憶填滿它
 
腦子爆炸也無所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