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搭乘的班機 已起飛
飛過了換日線 到另一邊
那裡冬天會下雪 你和誰一起過情人節
給你的信郵票沒有貼 一封封疊在我抽屜裡面
 
望著窗外的上弦月 人在異鄉的你恐怕已忽略
你是否已經看見上弦月
看它慢慢地圓 慢慢缺
缺成愛情裡的不完美 圓在心裡變成感謝
 
你是否還會記得上弦月
看它慢慢地缺 慢慢圓
圓了有情人赴今生約 缺成我最孤單的想念
 
你試著抬頭看看上弦月
看得疲倦不妨閉上眼
如果你的眼角還有淚
也許它沒聽見你的心願
 
~~ ~~  ~~
 
每每看到月亮 我就興奮莫名
看到她 我總是感動不已
她知道我的心事  我的溫柔 
她知道我的心裡有缺口
 
看到這首新詩  我堅信 她是有聽到我的心願的  即使我的眼角還有淚
但是她會細細地幫我擦乾
 
我知道這幾天 我總是等不到她
但是 再過幾天吧 我去找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