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想 我周圍的人一直在過他們的生活
而他們的生活也一會影響我的心緒 和 感情撥動
 
他們的生活就是這樣  像紀錄片在放映  我是觀眾 
但是又不是一部 無關痛癢的紀錄片
因為愛他們 
 
多年沒出國的老爸 今天要去越南
我像她媽媽一樣  擔著心 
要他注意衛生  要他記得打電話回家  ...
 
而老媽 表面說不在乎
其實擔心的要命
所以我強迫他去買電話卡給老爸
 
好久沒看到老弟了
這傢伙!  這星期趁老爸不在時  又要偷跑上來會情人
嘿... 不簡單哪  當兵 還要  用盡辦法 拴住情人的心
 
姐要生了
時間一晃眼
唉唉  我要這個小寶貝和邱小妹妹當我的花童...只是  何時呢
 
三舅媽耳鳴 什麼聲音都不能干擾她  家事也不能做
鮮少做過家事的Mr. Lu  居然當起煮飯公 
只不過他還是我老闆  我還是小生怕怕
 
阿怜表姐   回來拍婚紗 
要結婚嘍  
但是我要送給她的詩  還在醞釀....
 
幸宜....我可愛的同學...
昨天聽到她的消息  可惡的臭小賴
膽敢這樣對她 !!  沒長眼睛的傢伙 !!
要讓你看看以後你會有多後悔!!
 
素慧阿....堅強的女孩
你爸爸可好?  
你知道嗎 
聽到你的事情時  我的眼淚掉不停.......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