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年末都有訂隔年生活目標和計畫ㄉ習慣

同時審視去年到底作了什麼  又有什麼要作而沒作的事~

2010年是變動很多ㄉ一年

買了房子跑裝潢  辭掉7年多的工作  搬到一個陌生ㄉ城市  懷了小寶寶

人生ㄉ際遇真ㄉ粉美妙

 

今年在作生活計畫時

突然不知道要計畫什麼細項? 

只有兩大項要作

生Baby 照顧Baby  然後計畫再找個理想ㄉ工作? 

哈  或許  不用再計畫了

我ㄉ生活將是只有一樣填滿  那就是寶寶

 

的確是不需再計畫   計畫什麼呢

寶寶來報到ㄉ剎那  我ㄉ世界不知要如何變動

我ㄉ生活從2011年開始  將會是為人母ㄉ路

我變成別人的媽媽  成熟ㄌ

我ㄉ生活及工作必須要配合寶寶ㄉ到來掀起更大ㄉ波瀾

 

今天早上醒來  感覺似乎下定決心去作還是必須該作的事

我要花多少年的歲月全程陪伴寶寶呢?

還是  要作自己呢?

2011年ㄉ最大ㄉ課題ㄌ~

 

希望每個人在這年終跨年時  務必將自己的計畫或心願

默默在心中祈求  或是在人群中吶喊出

今年  最後一天  我在新竹跨年 

希望大家都平安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