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158.jpg 

多希望身邊的人給我希望和力量  握著我的手  告訴我  "不會有事的,一定可以治癒!"

就好像我能這樣用著相同的方式  用最樂觀的態度鼓勵別人  給人正面的溫暖的力量 

讓人換來最令人安心的消息

好多擔心  有些害怕  

但是目前能做的是就是等待和祈禱!   

有點手足無措  完全幫不上爸爸......

祈求祢  給我們很多的力量  我要和爸爸  我要全家再一起出遊......

這樣的願望  一定會再擁有

我要趕緊回去給爸爸溫暖的力量   讓他堅強面對  抵抗病魔

一定會沒事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