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P1060188.jpg

上週末我滿40天嘍~

坐上遙遙椅  繫好安全帶  要準備回奶奶家嘍~

nEO_IMG_P1060189.jpg

媽咪跟拔比第一次帶我出門  就大包小包

有擠奶器  消毒鍋  溫奶瓶  一大包尿布  奶瓶  一大袋哩哩扣扣我ㄉ物品

簡直像搬家!

我就坐在旁邊枯等他們搬上搬下~簡直像搬運工  哈  (誰叫他們愛買透天~)

但是我還是乖乖等啦!   因為我是乖小孩~

(阿祖說  不能在我面前說"乖"  所以媽咪說以後都說我"壞" 好ㄌ~)

nEO_IMG_P1060172.jpg

搖搖椅好熱  我常常熱到後面ㄉ毛巾被套整片濕透

但是我還是給媽咪一個口愛ㄉ笑容~好讓他門安心提我上車~

不過媽咪顯然只記得裝扮自己  居然忘記幫我換上漂亮外出服回阿媽家!

媽咪  下次要記得喔~~

nEO_IMG_P1060256.jpg

天氣熱翻ㄌ我 

媽咪把我拋下跑去外頭照她愛吃ㄉ曬香腸

阿祖問拔比說  這有什麼好拍ㄉ~就曬香腸ㄇㄟ~

3.jpg

大人都怕我熱  把我放到阿祖ㄉ房間吹冷氣~

然後再一人一抱輪流拍照~

看來  我得從小拍到大ㄌ~

拔比  請記得幫我做相片特集厚~

這樣我能跟小阿蝠和小饅頭就可以曬口愛照片啦!

1.jpg

媽咪粉愛拍  所以我多擺些姿勢給她拍拍好ㄌ

這兩天  我ㄉ手跟腳很忙 

常常那裡晃晃  這裡搖搖  

阿媽說  才40天ㄉ我  已經反應很靈敏ㄌ~

2.jpg

昨天  媽咪跟拔比想要幫我取個英文名字

是個菜市場名  叫"Peter" 

因為我屬兔  媽咪又喜歡彼得兔  拔比說  我要當個小飛俠  彼得許~

所以乾脆叫彼得好ㄌ啦~

你們說ㄋ?

nEO_IMG_P1060280.jpg  

回家後  我想睡覺覺~

拔比說  接下來是鬼月  我不能出門ㄋㄟ~

我被禁足啦~

而且拔比說  我太小  也還不能出去玩啦

天哪  這樣我媽咪不也等於被禁足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