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出來   我一點都不會臉紅...

我有一個超級溺愛我和老弟ㄉ父母

 

帶兔兔散步回來  突然接到老爸從法國打回來的電話

還好沒錯過ㄚ~

出門前  他們一直說沒事不會打回家啦~

喔~可是以前我們都是三天兩頭打一次ㄚ

沒聽到聲音挺怪低~

 

一個星期未聽到  彷彿隔了一個半月

好遙遠的聲音  斷斷續續

我興奮地問他們在哪  是否一切都還好~

老爸  頭一句就問

"我們在法國啦  妳要不要我給妳買個Guccui包ㄚ?"

挖賽  名牌包ㄝ

我去義大利也沒下手ㄉ名牌包!

老媽接過去  說  "他們都在挑ㄚ  妳要不要ㄚ?"

 

媽  雖然我以前在以時尚為主的白紗業

我也從不崇尚名牌ㄋㄟ 

我會拿著乾過癮啦~

nEO_IMG_P1040240.jpg

在威尼斯時  我們幫朋友帶回LV的袋子

我拿起它來拍個照~感受一下名牌包在手ㄉ滋味~

 

但是  我崇尚鄉村風味十足ㄉ瓷盤

記得去義大利蜜月時  歐元真是嗨翻了頭

所以我只能蹲在小攤前面挑挑喜愛ㄉ盤子~

 

寵我ㄉ老爸 老媽   請送我一個溫潤ㄉ陶瓷盤吧

nEO_IMG_P103063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