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DSC00009.jpg  

阿媽家ㄉ大院子  滿滿存在著我們一起遊戲ㄉ足跡

豬舍旁家家酒  房間裡搞怪鬼叫  矇著被談心事

每年寒暑假就是玩樂ㄉ開心長假

我們會捧著小說消磨一個下午ㄉ時光

完全不識少年愁滋味  真好!

妳是我最好ㄉ玩伴

忘不了ㄉ那個大院子  因為有太多兒時ㄉ回憶

 

念ㄌ書  我們會各自搭著台鐵八十幾號  前往彼此唸書ㄉ地方

我帶著妳  妳帶著我  四處'遊晃"

台北車站前ㄉ新光三越  被我們走過上百回

淡水老街也因我  讓妳踩熟了紅磚道  認識了真理老街

丟出唸書ㄉ名義  我們任性飛往那個傳說中ㄉ蘋果尋找我們另一個玩伴

有時  想到從前  都會感念  謝謝讓我們有這樣  無憂ㄉ日子

 

有妳在ㄉ台北真好!  

即使孤單一人住在老鼠ㄉ頂樓花園  妳還是三不五時來逗留  陪我解悶

後來妳來  我ㄉ生活就像多ㄌ一個家人  讓我想念家的時後  還好有妳在

我們在這裡  偶爾血拼  偶爾私混 

妳陪我西門町追星  八德體育場聽演唱會  摩托車亂竄台北街頭

捷運每站我們都給他走上一遍  也常常去敲敲博物館ㄉ大門

台北一直在變化 年輕人好瘋狂

但  我ㄉ記憶停留再那幾年與妳ㄉ純真年代

 

妳被追走時  我頓時感覺失落了些什麼

後來妳先搬離我身邊  更讓我徬徨!

怎麼樣  結了婚  彼此的環境都起了好大的變化

當我離開台北那天起  我就知道我的生活從此不在像從前

Neil說 我們常常"狼狽為奸" 

又再一起討論某個話題  一起籌畫什麼活動

但是我們好像還挺樂意這麼被稱呼ㄋ~

 

這些天妳ㄉ生活又起了一些小變化

妳看似看淡  '狼狼"卻很心疼

雖然我們已不在像從前彼此陪伴  但是總是很牽掛

希望"狽狽"開心是狼狼ㄉ願望~

 

看到狽狽ㄉ辛苦  就回想從前ㄉ時光

只想記錄當下ㄉ心情

希望"一切自然而然地發生  妳的心願會水到渠成地實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