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28年  終於有個美麗ㄉ女子把老弟"搞定"ㄌ~~

nEO_IMG_P1080936.jpg

雖然"婚禮"只是生活ㄉ一個小部分  但是跨進這個門檻  代表ㄉ意義可就不同ㄌ

老爸老媽又完成一樁心願啦~

 

這次喜宴提前  雖然匆匆決定所有婚禮大小事  卻圓滿落幕

來看看老弟婚禮幕前幕後之花序~(看完這次老弟婚禮ㄉ照片  發現一些跟我當年訂婚

有異曲同工之妙ㄉ小地方,順便幫自己回味一下 ^^)

 

上圖是我訂婚時ㄉ媒人婆-大舅媽 神采奕奕

下圖是老弟結婚時ㄉ媒人婆-大舅媽 依然活力十足  張羅提點大小事~

5.jpg

下面左圖是我訂婚時ㄉ小花童和老弟合照  小花童小倫倫粉嫩粉嫩

右圖是新郎老弟和長大ㄉ花童小倫倫  變帥氣啦~

 

1.jpg

 

4.jpg  

出發前ㄉ準備工作  花籃禮車 --> 準備迎娶新娘啦

<真ㄉ  結婚真ㄉ是眾人之事.....>

7.jpg

8.jpg

準備好ㄉ火爐瓦片  老爸老媽和我都必須迴避新娘進門ㄉ剎那~

大舅舅已經坐好在等待嘍~

nEO_IMG_P1080906.jpg

吉時進房後  媒人婆端湯圓來嘍~

現場因為人多 老弟和新娘ㄉ互動很有趣  讓我想捕捉這些小畫面~

9.jpg

正式拍團體照前  每個人心思和表情迥異ㄋ~

nEO_IMG_P1080928.jpg

這次婚禮會場在圓山飯店ㄉ"貴賓廳"  寬敞舒適  飯店ㄉ服務及佈置也很周到~

10.jpg

等待ㄉ親戚們都先坐在旁邊ㄉ休息大廳  話家常~

11.jpg

當接待  還是要記得跟老弟老爸老媽來張全家福嘍~ 

15.jpg

下面左圖是我訂婚時ㄉ小花童  等待進場~

右圖小花童依然是阿晴和阿倫  看著他們  感覺時間在指縫中消失那般快~

2.jpg

雖然花童長大ㄌ  但不變ㄉ是他們進場ㄉ速度  依然"粉快"!

3.jpg

終於~新人要進場啦~

雖說婚禮匆促  沒什麼白紗可挑  但是那天現場新娘子ㄉ白紗還是別緻好看!

穿起來很有味道~

13.jpg

看著他們倒香檳塔及喝交杯酒 雙方父母上台致謝 

當年ㄉ訂婚場景又浮現 @@  "時間" "時間" 真ㄉ過得好快  不等人哪~~

 

14.jpg

下圖上面照片當年是我訂婚時  阿純跟軒ㄉ婚禮表演

下面照片是老弟婚禮  小花童晴跟倫ㄉ現場演奏~

有他們ㄉ演出讓婚禮更豐富!

6.jpg

第二套禮服設計感也不錯  簡單  敬酒容易~

nEO_IMG_P1090001.jpg

最後是  奉茶時間~

看著長輩大夥兒對著剛入門ㄉ新娘起鬨  好不熱鬧~

只有  喜慶時  才能看到家族ㄉ聚首  真不容易~

12.jpg  

婚禮簡單隆重~

那一瞬間ㄉ美麗火花  在卸下禮服後  又回歸平凡生活嘍~

許多祝福ㄉ話都已在喜宴上做結語  希望新人在平凡生活裡找到對彼此ㄉ信賴與依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