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P1100884.jpg

上週末跟Neil看ㄌ"小資女孩"

裡面有一幕  Mina做早餐給老余吃

結果是--烤焦ㄉ土司配不知好不好喝ㄉ咖啡

然後Mina說  做早餐給心愛ㄉ人吃是件幸福ㄉ事~

 

從搬到新竹懷孕之今  已經有超過一年沒做過早餐

這一向都是Neilㄉ晨間活動

自從我開始早晨不擠奶後  他就巴巴妄想我做早餐給他吃

結果因為太久沒做培根蛋餅 (儘管很容易...><), 我還是不想拿起鏟子

很怕被早餐達人Neil先生嘲笑

 

上週末看到表妹做ㄌ愛心蛋餅給她老公吃....

我又被虧ㄌ  > <

 

今天早晨  拿出暌違已久ㄉ蛋餅皮及培根片

我  終於下早廚ㄌ~~

 

三份蛋餅  其中一份還焦掉 (來不及拍照)

焦掉ㄉ蛋餅壞ㄌ我一個早上做早餐ㄉ興致

為ㄌ鼓舞日後還能吃到老婆ㄉ蛋餅

Neil一邊安慰  一邊把焦掉ㄉ蛋餅吃掉 

上班前  還來一個hug 

大概希望"我還有做早餐ㄉ勇氣"  哈哈

 

從小媽媽因為做生意  習慣吃慣外面早餐ㄉ我

現在  真ㄉ是天天在家吃早餐嘍 ~(週末盡量不下廚是最高指導原則!)

 

做早餐給心愛ㄉ家人吃吧~

會很幸福~

 

但是心愛ㄉ家人想吃外面ㄉ早餐

也不要強迫他/她喔~

nEO_IMG_P110088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