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兔4個多月時  晚上睡覺鼻子會發出很均勻ㄉ呼吸聲

跟剛出生頭幾個月睡覺時無聲無息ㄉ樣子不太一樣

為此還真讓我擔心  因為醫生說可能是鼻子裡頭有穢物

有很多鼻水 造成回流  會影響食慾 

如果這個沒改善  怕引起鼻子過敏

要我們回去用熱毛巾蒸他ㄉ鼻子  讓鼻水流出~

結果拍下這樣逗趣ㄉ畫面~

2.jpg

用相片幫小兔記錄生活 

這時ㄉ小兔看到什麼都抓  尤其是掛在他頭上  比他高ㄉ物品都特別有興趣

連看到高高ㄉ相機也是一整個嗨~

4.jpg

對著相機舞動身體,伸直雙腳和雙手,很喜歡看他肥肥短短ㄉ腳伸直ㄉ樣子,超古椎~

5.jpg  

4個多月ㄉ小兔已經能夠讓我們撐起,獨立小坐片刻,但必須用小小ㄉ雙手撐著地板坐,不能坐很久,但已是一個大進步~

(現在ㄉ他又坐得更穩嘍~)

1.jpg

來看一些小兔ㄉ精彩生活照吧~

4個多月ㄉ他喜歡這隻黃色ㄉ長頸鹿,但是現在已是棄之如敝屣~

 

6.jpg

抓握及探索能力在4個多月時又是一大躍進!

9.jpg

不能隨便偷拍小兔在玩ㄉ時候,通常他聽到相機ㄉ喀喳聲,就會馬上望向鏡頭,擺出燦爛ㄉ笑容~

 

7.jpg

我看 我看 我看看看~

 

8.jpg

我就是這樣ㄉ一隻小兔,接下來,我又有什麼驚人發展ㄋ?~

1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