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的新家聽說在3月底要交屋了 ...昨晚聽到Neil這樣跟我說還真有點亂ㄌ分寸

這幾個月每個週末只要沒有特別活動,一定是到工地走動,從來沒想過她會突然要變成

一個會讓我們安然居住的地方 .....感覺是不真實的....

突然一下子  廚具和衛浴都要在3月進場了  

本來不斷網路上找資料  看網友的分享  到店家詢問  看家具  看朋友ㄉ新家裝潢....

電腦上作預算,紀錄,尋找喜愛ㄉ風格  勤奮了好一陣子  好像一切準備好了

就等她召喚我們~但是  當她來時  卻亂了陣腳也慌了心

 

鐵捲門要裝了  是為了迎接春節, 建商能順利關緊門戶以防小偷.......

好像所有東西在過完一個年都要就緒.....

我ㄉ心是很期待的  期待一個完整溫暖  屬於我和Neil的家 

每個星期的南北奔波  雖然新竹很近.....卻還是渴望安定,

只不過生活在半年後即將變動  心底卻是慌亂地很......

 

Neil又在加班

而我正在安頓我 慌亂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