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P1140644  

我問Neil說  今年你幫兒子送什麼母親節禮物給我勒?

他說  哪來這麼多禮物ㄚ?

生日也送  結婚週年也要送  怎麼連母親節他都要代勞勒?

難不成  明年他要送兩個母親節禮物?

哈~

我說  對ㄚ  明年得兩份!

第一年過ㄇㄟ  當然新鮮ㄚ  一定嘴巴上要一份哪~

 

我給我ㄉ母親  母親節禮物已經從禮物變成包紅包  或者來份大餐

每年送ㄉ禮物  每年被媽媽碎碎念  ㄏㄏ  因為她會嫌我們亂花錢  或者  亂買

不如包個紅包給老人家吃個紅  她心裡也樂~

過母親節  造就商人ㄉ商機  噱頭十足

其實  不如多回家看看媽媽  陪陪媽媽嘍~(媽~我會盡我能力"回家" ~)

或者多打電話跟他們聊聊天也是很好ㄉ~

nEO_IMG_P1140655

儘管被Neil嗆回來

但....還是喚來一朵粉紅康乃馨  一頓喜愛ㄉ早餐  一張小卡+

大兔與小兔ㄉ指印  證明他們ㄉ"愛及用心"~

nEO_IMG_P1140660  

謝謝你啦~老公 

幫兒子代勞ㄉ第一份母親節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