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兔兔在滿周歲之前及最近ㄉ表情變化多端  非常古靈精怪樣

有時讓我愛到心坎裡  心裡甜滋滋

有時讓我啼笑皆非  忍俊不住~

1

玩粉餅海綿玩得很嗨~

1

前陣子不順他意時ㄉ新招式  整張臉扭曲  嘴巴翹嘟嘟

我相信  這絕對是人從小就不用教的天性  生氣時ㄉ模樣~

當我第一次看到一個小baby開始表現出生氣ㄉ樣子時  真是超級開心~

哈~妳會因為大人生氣ㄌ 臉色扭曲  還這麼開心ㄇ?  肯定不會~

但看到大BB這樣時  心情可就不一樣啦~^^ 

2

最近要求大人開罐子  開袋子  開櫃子  開任何他打不開ㄉ物品時

如果我們不答應  他就是一副哀求加哭鬧的表情~

這種哀求哭泣的表情  只有"天真無邪"的小東西做得出來

長大變大人後  我們還會這樣ㄇ? 

3

這是上了遊戲車  下不來  被罰坐的表情

由於還不太會走  所以不敢自己下車 

但是因為這樣  讓我想到處罰他時  就罰他坐在上面  讓他動彈不得

這時他就會使出假哭ㄉ表情  想讓我心軟~

哈~有夠古靈精怪~

2

記錄ㄉ兔兔ㄉ臭臭臉後  再一次來看看讓人甜入心坎ㄉ表情~

3  

每次看到兔兔笑瞇瞇地 "啊啊"叫  飛也似地衝向我

我都會很想把他抱起來"跟他撒驕"

因此現在ㄉ我  都是跟兒子說  "來  讓媽咪撒驕一下" 

(因為最近ㄉ他已經很少在媽咪ㄉ腳邊磨蹭撒驕ㄌ)

但是他曉得  在媽咪ㄉ腳邊磨蹭撒驕  叫做"塞ㄋㄞ ㄋㄞ" 

所以  當我跟他說  "兔兔  跟媽咪塞ㄋㄞ ㄋㄞ一下~"

他就會把頭往我身上猛鑽磨蹭~這簡直甜入我心啦~

nEO_IMG_P1160685  

寶貝兔  未來ㄉ日子裡  愈來愈懂事後  表情只會愈來愈"生動"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