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回去高雄幾天了  今天  我又在家發飆

兔兔在外頭看起來不是特活潑  個性溫巧 

但有時2Y兒堅持固執的個性  讓人忍無可忍

不讓他玩水  他大哭特哭

堅持他要喝水吃菜  他大哭特哭

(知道實情的朋友  會明白為什麼非得強迫他)

 

高溫   大小兒同時哭鬧

加上我的個性  有點追求規律  當一切被瑣事牽絆

好像排好的行程沒有按表來就會亂套 (這是一個上海的朋友教我的話)

所以  今天情緒好差好壞

 

這一年在新竹  透過網路  認識一些媽媽  並且成為朋友

有些教養的苦衷  有時需要出口  這時只有自己帶小孩的媽媽才會明白

很感謝網路  總算我在這裡  找到人可以傾訴了

 

今天  我特嘮叨  不斷對兔兔碎碎念  連罵人打小孩  窗戶都得關起來

下午就連我自己的嘴巴也關上  帶出去溜達放風  也放我自己一馬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