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匆匆地趕完工作,當大家還在埋首工作時,我已收拾完離開辦公室

到公車站牌等公車到火車站換票,等火車.....火車一列列過,人門上車下車

忙碌地奔波,多數是通勤族,有人北上回基隆,有人南下回桃園,

而我是則是週週通勤趕回新竹....

一到星期一,天未亮也得睡眼惺忪地起床再趕回台北

坐在巴士上,若司機凶猛無比地開車,我就膽戰心驚地不敢合眼小睡....

望著清晨的高速公路,心想這輩子從沒對中山高台北到新竹這段這麼熟悉過了

路旁有什麼科技公司,有什麼高矮平房,或者工廠,或者開著油桐花的樹...

都已快可熟記了~

坐在辦公桌前,常常覺得不可思議,我又回來工作了

這樣游走的生活  一週輪過一週

是要好好珍惜.... 

因為再也沒有人像這樣  結了婚  還能隨性過生活~我過我的單身生活....

望著電腦螢幕  好渴望變化呢.....

已在數饅頭嗎? 

當我真的再熟悉以後的生活  我又會怎麼想呢?   未來又會是怎樣的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