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真的很奇妙  有時你會找她/他  有時他/她會找你
我心目中的老/好朋友  我們不常往來  但是會心繫對方
總是有衝動一定要主動找你們聊聊  連連問你們的近況  就是好想關心  雖然可能什麼都幫不上忙
 
我心目中的好朋友們  有些人不會主動關心  久了  我不禁自疑  時間跟空間將我們帶離多遠
疑問在心中擴大  愈來愈大  愈來愈害怕  
我在痛苦時  你們即使也不怎麼快活  也能安慰我  
當我開始享受愛的感動時  卻找不到你們    我害怕 
到底我害怕的  是失去你們  還是 失去你們關愛的問候    
 
我心目中的好朋友們  有些會久久主動問候我
我最感動的是  當你們比我還不如意時  還能對我說   看你快樂  我也好快樂  那種無私
久久聯絡一下  就能感受到的溫度  讓我對你們多安心  
因為你們總是在那  我快樂時  你們也能欣喜感受
 
多麼不同的好朋友
 
今晚  要對 "心情" 說 
別擔心呦   我還是在這  也一直默默關心妳
雖然小忙  依然知道要找妳和回應妳
 
妳會是讓我安心的朋友
希望我也是讓妳安心的朋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