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我離開你,便不再想見你,
  念此際你已漸漸入睡.
  留我們未完的一切,留給這世界,
  這世界,我仍貼切地踏著,
  而已是你底夢境了...."
 
自你走了以後,歲月對我,便彷彿是一種靜止了
 
 ~賦別三章
 
靜止的是什麼?  靜止的不是歲月  不是我   靜止的是你  那個曾經 遙遠地 純真熱烈望著我的青澀男孩
靜止的是什麼?  靜止的不是歲月  不是我   靜止的是你  那個讓我怦然心動  總是讓我尋找他的蹤影
                                                                                                      然後再倉皇而逃  的男孩
靜止的是什麼?  靜止的不是歲月  不是我   靜止的是你  那個自信不可一世  挑動我情感的你
靜止的是什麼?  靜止的不是歲月  不是我   靜止的是你  那個啟動多年未曾再這麼讓我深刻 熱情的你
 
你們都已靜止  停留在回憶裡  不會再活生生地跟我交流 
我也不再是從前的我  也不是前一刻的我  
你們都是靜止的  我卻必須不得不把你們擺在那裡   一直往下走
若可以  請你們在我夢裡活過來 
讓我醒來後  淚流滿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