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的青春夢  毫不悔恨的遺憾
甜蜜似糖的負擔  黯然銷魂的傷  傷的很深
我的心都在你身上  我心愛的人
 
你是我的青春夢  唯一經過多年無法馴服的渴望
歷經滄桑的夢  沒有煙消雲散  飄在風中希望太渺茫
你是我的青春夢   一個色彩繽紛讓我快樂的感傷
海市蜃樓的愛  模模糊糊還在
情竇初開的情懷沒有更改  很幸福但是很悲哀
 
愛情的路我走的比別人累
多情難道是我不對
夢見你的恐慌  誰能把我解放  我沒依沒靠沒希望
 
你是我的青春夢  唯一經過多年無法馴服的渴望
歷經滄桑的夢  沒有煙消雲散  飄在風中希望太渺茫
你是我的青春夢   一個色彩繽紛讓我快樂的感傷
海市蜃樓的愛  模模糊糊還在
情竇初開的情懷沒有沒有更改  很幸福但是很悲哀
情竇初開的情懷  幸福的悲哀
 
 ~張洪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