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歲時的記憶  現在還能在腦海裡盤旋的  應該是深深地刻在心裡頭

想忘也忘不了吧~

 

晚上看著育兒日記,裡頭寫說嬰兒在36週時可以做小沙包跟他玩,是個很有趣ㄉ小遊戲~

"沙包"這兩個字牽引我走進20幾年前的回憶裡頭~

 

我的小學生活是在很南端ㄉ屏東開始

對小一的生活印象也是片片斷斷

唯有外婆幫我做ㄉ便當和沙包  讓我無法忘懷~

 

一個60幾歲ㄉ阿媽幫孫女縫製老師交代要帶去學校ㄉ沙包

也不知當時ㄉ阿媽有無老花眼

要做多大呢?  也不是很清楚  反正阿媽就做最大讓我帶去

結果同學們帶去的都是小小沙包  輕巧好丟....

 

隱隱約約  不記得細節

只知道  我ㄉ沙包祖孫情 

讓我又熱淚盈眶~ (真ㄉ很愛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