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對著老爸哭一下了

好像撒驕的女兒  聽著老爸熟悉親切的聲音

心裡的鬱悶  通通不堪一擊

一下子全部傾洩出來

 

只有這時喉  真正的家人才會在我身邊  

陪在我身邊  陪我哭泣  聽我說話 

 

很開心  我有最親愛的家人可以讓我撒驕  聽我訴苦

雖然距離遙遠

但是  好似他們有肩膀   讓我靠著  哭一哭

 

然後  說完了  哭完了  就沒事了

 

再遠  再遠  只要一聽到  他們的聲音

心裡有再多不踏實  苦悶  都會一掃而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