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新竹  陽光的陰晴  變化莫定

明暗總是在下一秒就幻化

騎摩托車時  一會兒  前面一大段路是陰暗的  我追著白雲跑

一會兒  我在陰影處  換我追著陽光跑

外頭初夏的風  強勁有力  把我們家裡外頭茂密的榕樹  吹得"沙沙"響

我會跟兔兔說  今天太陽公公不但有上班  連風伯伯也一起來了

然後兔兔就會好可愛ㄉ指著外頭  告訴媽咪  "他們"都在外頭~ 

1  

今天早上  獨自一個人跑到新竹附有冷氣的市場閒晃

叫了一盤傳統早餐"炒麵"   結果來了一盤"新竹炒米粉"

我皺了皺眉  說  "我叫炒米粉丫"

那老闆娘回說  "這就是炒米粉丫"

Oh....我錯了  我心裡想的是要南部的炒麵或炒米粉ㄋ

也罷  趕緊吃完粗線條ㄉ炒米粉  走為上策

 

買完一週的存糧  在電梯路口看到國語日報ㄉ小姐在兜售幼兒的益智原木玩具

我又停留  才剛月初

薪水還沒領到  我又把銀子灑下 @@ 

只因為我心愛的兩個寶貝兒子~

 

又  獨自一人逛了藍印子  逛了美華泰  逛了敦煌書局

才發現  怎麼樣  我都放不下  家裡的寶貝兔

怎麼走  怎麼晃  都很難停留太久

還是回家抱抱結結實實的他比較踏實丫~

2

家裡樓梯轉往三樓的轉角吸頂燈  原是買最便宜的陶瓷吸頂燈

後來  為了換燈泡  不明所以  罩子拆不下  只好硬是打破  犧牲掉一個

原本要替換上跟一樓轉往二樓一樣的復古吊燈

後來  為了變些花樣   多花了一些coco

在網路上買到一盞油燈樣的復古吊燈

把它跟2F廁所前的吊燈交換

頓時昏暗3週的轉角  終於又"溫馨"起來ㄌ~

nEO_IMG_P11409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