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皮

1Y3M我會偶爾有出奇不意的動作讓媽咪笑翻~

例如居然自己摔倒一頭栽進字卡盒裡頭~^^"

1

1Y3M我會跟小動物們玩"坐車開車"的遊戲  只要一推就能啟動

乘客實在太多常常超載  所以後來都要分批載~(玩到褲子鬆掉了也不以為意~) 

"媽咪  我ㄉ褲子怎麼鬆成這樣ㄚ~?  管他  我繼續玩好了~"

玩-3

1Y3M我也會推寶寶熊去兜風  堆到寶寶熊摔倒

我再拉他四處晃  晃完  再跟他玩摔跤~

玩-2

1Y3M我會踢球  踢得不是很遠  但架勢十足~

褲子鬆落了  只好穿著尿布繼續踢球 ^^"

玩-4

1Y3M我會玩箱子躲貓貓  這....實在是太有趣了

一個箱子也能這麼好玩丫~

玩-5  

我還會學阿媽做運動  會學鱷魚扭屁股  會學長頸鹿灣脖子  會學魚兒魚兒水中游

原來太多有趣的事情可以學會做ㄌ呢~我想學會的事情"好多"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