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女孩會有很浪漫和天真的情懷  這真的是天性吧
我發現大部分的女孩成為別人的妻子前都是這樣地懷抱一些浪漫的憧憬
這是一種經歷天真的過程  只是我身邊很多年長的女人已經歷過了那個階段
或許有了子女   思想成熟   理性多於浪漫和天真 
 
對浪漫婚禮的佈置  他們不會鼓勵我這樣去做 
媽媽說不要這樣麻煩   經歷過婚禮籌備的姊姊說不要浪費力氣作那些啦
同事也不鼓勵  我的浪漫想法  好像隱隱地  落寞地  被壓抑......
 
唉唉  只是讓我也經歷一生一次浪漫婚禮的過程吧  以後也會回頭去教那些
更會搞浪漫的女孩不要把婚禮佈置弄得太經典嘍~   沉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