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想  我愛你   絕對不是愛你的形體
肯定是你的靈魂
 
依戀著緊緊握著我的手的你
羨慕著你陽光般的性格
然後我才知道我的原始性格應該跟你一樣
只是我現在已找不到
我在你的靈魂裡看到  戀戀不肯放
 
我的心底有時是寂寞的  有時是充實的
寂寞的時候我會想你  充實的時候我也想著你
後來我才知道  從前充實的時候可以不用想到誰   寂寞的時候  不像現在有個隨時想念的對象
 
有了可想念的你之後  我還是會寂寞
你知道嗎   寂寞不是孤單  寂寞是即使很多人圍繞在你身邊  你依舊可以感覺到其實我只有一人
 
愛你的靈魂  卻發現自從開始愛你的靈魂後  你的內疚很多
聽著你的道歉  我不知所措
你的靈魂會因為愛我開始改變自己
 
我們在愛中學習遷就  
我的靈魂很任性也很不聰明   總是在抽泣中渴望你的遷就
但我始終任性
 
我想我愛你  肯定是你的靈魂 
因為寂寞時會想你  但是卻惶恐  因為你不曾寂寞  因為你不懂寂寞是什麼滋味
我討厭你的不懂  你的不懂就是不懂我的寂寞和我的想念
 
我愛你的靈魂  你懂我的寂寞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