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西亞的塔廟與宮廷建築"   
講師又從台南飛上來   地中海型禿頭 捲髮  十足系主任  教授模樣
 
豐富的老師   跑遍世界各地   看盡世界遺址
沒有口沫橫飛   但是內容讓人讚嘆
 
台下的學生   都不是年輕人   個個聚精會神
在這裡不會有人打瞌睡    即使上完班趕過來聽課  也都是因為風聞講師授課的精彩和某種精神吧
 
我喜歡坐在旁邊都是有興趣來上課的學生
這裡有歐巴桑  有穿著時髦的上班族   很多男孩子   邊聽邊畫影片上的古老遺址和建築
 
不知道為什麼  在這裡我看到某種美  
腳步踏遍我想去的地方的老師    跟我一樣渴望某種養分的聽眾   一群類似的人專注地坐在一個視聽室
看的卻是  古老人類的永恆  及  不朽遺址裡的古典神話
 
現代人活在都市   坐在室內   享受科技   心裡卻想念自然   探索古老的傳說故事
 
我想跟著老師  坐在老舊的成大校園內   聽他講課   應該很享受   或許坐在國外校園應該也是不錯
想像總是美好  但是有想像才能行動  
 
我期待的古典啊   不能只是想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