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相信幸福分很多種 
 
前一晚疲憊不堪地踏進家門  爸媽擔心地與我深談  
回到因為考試成績被老師痛打過手掌心的的校園  看到家長帶著小孩  老人  年輕人  
                                                    平和地 完成投票  自自然然  沒有紛亂    然後離開    
自在地騎車  騎到每個熟悉的角落   然後騎到奶奶家門口  奶奶怔怔地坐著望著我   我們聊著  
靜謐地下午茶  帶小晴晴看挑愛吃的甜甜圈  巧克力餅乾  幫她搗碎麵條  餵她吃飯
與妳們胡亂說笑地吃火鍋   妳開懷笑著飆出淚  熱的吃完換冰的  滋味不賴.......哈
跟姐一起吃著乾麵   說笑著都是乾麵  怎麼我和妳倆特別眷戀這裡的口味?
大舅媽在大門口捧著我的臉  要我學會放開心  年紀輕輕  沒什麼過不去  沒什麼的...淚在眼眶..
 
過去式的幸福呢  今晚我看著他們已過去了   但其實是真實地存在著 
 
被家人掛念的幸福
看到我的城市在進步那種心裡舒暢的幸福感
與似大小孩的奶奶   與小小孩的邱小妹   親密互動的幸福
與妳們回憶說笑地幸福 
 
那麼多種幸福啊  太多了  很多了 
 
我現在在看 "愛情,欠了我們一分鐘"  為書裡的人悵然  閱讀的幸福
剛剛我看到朋友 海枯石爛  無悔付出所獲得甜蜜回饋的幸福滋味 
 
另一種幸福  我也想要  但這幸福  不易取得
不知足  不幸福   讓我自然地遇見它吧     
 
幸福無法描寫嗎   握不住嗎?   她在指縫間  在眉宇間   我要用心經營和創造   然後細細嚐  與你們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