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醫生
 
我真的去掛門診啦 妳以為我說說ㄚ  傻瓜~
 
黑白與彩色  管他呢  會無藥可救嗎  管他呢    
 
生命短暫  事事無常  自由與安定在拉鋸   勇氣與懦弱在拉鋸   靈性生活與盲目過活在拉鋸    
痛苦是必然的  哀傷是必經的  憂鬱是會有的  人人都有!!! 
要不怎叫人?   
 
如果因為這樣才引起所有人的關懷  實實在在有夠自私  渴望被愛  所以大費周章  這就是我
但是何苦當無私的人?
 
人總是要身體生病 受傷  才會引起周遭人的關懷
心的傷  心的痛  別人也是聽聽  說說體己安慰的話  如此而已
我們還是要謝謝對方  謝謝  謝謝 
 
真正的還是得等待自己的澆水和灌溉吧    救靈的不是上帝  不是神  不是醫生  不是誰  是自己呢
我是自己的上帝  自己的神   自己的醫生
 
我還是謝謝   下次會因為與妳的相聚  讓我的靈有生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