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空的盡頭很藍  雲朵輕飄得很具體  陽光普照 
暖暖初冬
 
有天  一個朋友問我  怎麼哭啦   我說  有人笑  就會有人哭
 
這就對了   這世界就是這樣   一正一反  有光明 就有黑暗
有人開心   就會有人悲傷
 
心的某個環脫節  所以即使在人群中  心仍舊飲泣
 
天藍藍  心卻異常灰
原本身旁的人都是可愛的  在我的心底下卻變成刺   我的世界一直晃動
而其他人仍舊得過日子
 
 
今晚聽到令人更沈痛的消息  灰暗的心  更是傷感
生離死別  是一生中最無力的時刻
 
憂愁  什麼愁呢   鬱悶  心被關在門裡  透不過氣來
 
天空這麼藍   我和妳的心     卻將這藍染成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