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夜的妳  特別美
看著妳  我很感動   因為......    說著夢想的妳神采飛揚    臉因此發亮  發光
 
前些日子  聽過一位台大可愛年輕研究生說   幻想與夢想只差一個字
看著妳  我肯定這不是幻想而已
 
每個人心中都住著夢想  有些小小的  有些很遠大  在朝著夢想邁進的路上  風景各有不同  滋味也不同
有時夢想會隨著年歲的增長有所變化  但是都無損這夢想   讓人發亮  發光
 
每人都是發光的個體  不管是誰 即使是老爸 老媽的夢想  夢想女兒有個好歸宿  也是夢想
 
能將夢想陳述出來 都很可貴  因為有人只敢夢  不敢說  也因此作不到
 
看著妳  一路跌跌撞撞  到夢想化為有計畫的可行目標  時下的年輕人  有幾人能做到呢
有夢最美  能去實踐的人 更是美麗
 
昨晚我也說了我的夢想  不知妳有否read my mind
之於妳的夢想  我的夢想小小的  沒有雄心壯志  卻是我的夢想
 
很開心 得妳這樣的 知己   我們這樣算忘年之交嗎?  ha ha
 
祝福妳  N年後  定看妳的成就  路上有我們相陪 分享  通往夢想的路不寂寞
也祝福我自己 N年後  現在的夢想  已成真   而是另一個夢想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