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來沒有一個夏天 讓我這麼迫切地希望它趕快過 
 
這麼熱的天  心卻非常冷   誰來告訴我  我該在浪漫的吳歌哭泣嗎?
 
我相信上天  給了我非常好的解釋  在這時刻   讓我看穿某人 假裝的溫柔  刻意的冷漠 
不需要再多給我時間   尋找答案  
在這凌晨的時候  我拼命找朋友  找人讓我靠一下  好好痛快地哭一場
但是 妳的房間已熄燈  妳們都已在休息  我沒有肩膀可靠
 
是的  你們都是對的  我是天真的傻瓜   單純地  相信 幸福的一點 可能性  傻傻地
但是  敏感的心 不允許自己再欺騙自己 
 
"沒有關係 你的世界 就讓你擁有 不打攪 是我的溫柔"
"越是努力揣摩 越是搞不懂 只好慢慢承認  這故事叫做錯"
 
是的  這是錯的插曲  
 
是的  這不是童話  這是現實  我被傷害  我傷害過誰了嗎  為什麼要有人來這樣傷害我?
 
媽媽 我愛妳  妳叫我  別把腳踩進去  耳提面命  怕我受傷 
我卻不聽話  腳已踏進一半  怎辦
 
只剩幾個小時而已   我卻必須堅強起來面對  明天的太陽
 
前幾天  還熱情地與五月天搖擺   今天 卻是用這種心情 去旅行....
為什麼 為什麼  不是傷心過後  再去聽你們搖滾呢  
為什麼 為什麼  不是哭泣過後  再去聽你們吶喊呢
 
我想這是不需要後悔的  原來 在遇到這種事後  能在美麗的異地度過第一個夜晚
這何嘗不是種幸運?
 
我期待的未來啊 難道就這麼算了嗎?  
 
婉瑜  謝謝  謝謝  謝謝 無數個謝謝  在我最脆弱的時候  在線上陪我 手機開著等我
雅婷  文茹  Jeana  黑輪  謝謝  謝謝  謝謝 無數個謝謝   在我徬徨時  給我無數砥礪
江姐  謝謝  謝謝  謝謝 無數個謝謝  在我無助時  指點迷津
Daisy  Carol  謝謝  謝謝  謝謝 無數個謝謝  願意 傾聽我 給我建言
老弟  宓蓉 姐   謝謝  謝謝  謝謝 無數個謝謝  你們是幸福的種子  我期望跟妳們一樣
恩主公 謝謝  謝謝  謝謝 無數個謝謝  你是我的休憩地
小嘉  昨晚加班後 謝謝妳  祝福我 在美麗的古城 遇到 美妙的邂逅 我是很盼望 
 
最後  淑美  我待會兒就跟妳說謝謝   因為妳是我往後數天的肩膀
陪我一起醉倒在美麗的古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