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日跟老同學吃飯  半年沒見  還是沒什麼變  不生疏
當朋友當到這樣  Carol  真不是蓋的    好慶幸  我們彼此要努力 呦
 
好啦  要不然 我努力就好  我不介意  因為我最最怕失去  和得來朋友 
 
只是妳點醒我呢   
 
我在反省  我是不是自私的 
為了求得你們的注意  我總是會找時間 找機會 把你們找出來
 
一方面 我怕寂寞
一方面 我想知道你們的近況
一方面 我想從你們那裡知道一些想法
一方面 你們可以陪我玩
 
回到家 拼命找時間
希望早上跟媽媽去買菜 心疼我的媽媽不忍叫我起床 睡過頭了  我會不高興
因為好像少了跟她相處的時間
拼命找話題跟爸聊天  卻又突然跟他辯論 然後 他投降
拼命濃縮時間看奶奶  把朋友找出來  看所有的人  看高雄每個熟悉的角落
 
很規律地 organize 我的時間  看書 做家事 想獨處時 就這麼做
想找誰時 就找誰 
 
所有的人拗不過我 禁不起我的哀求  會來配合我 
 
這樣的我  是不是自私的人 ?  我很困惑....心上不自由
 
我這樣的愛人方式  不對?   怎麼做 才對?
 
你們開心  我也開心  但是你們的開心 我能參與其中 我會更開心
 
只是這樣的想法  是不是也是 自私呢?
 
因為從頭到尾   我都只是在為自己!! 
 
還是  人人都自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