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算算 我有幾個月 不曾這麼 生氣
 
會不會我忘了曾經有這麼氣呢
即使客人再怎麼讓我頭大
即使工廠做出怎麼讓我措手不及的事
但是已有很久沒像今天 在工作上 這麼 氣 !!!! 
 
再度體會這種滋味   很 ----s h i t
 
那個時間點  四周的空氣 瀰漫著我的鼻孔噴出的 不 爽 
極度不滿   被人誤會!!   如果被不相干的人就算了  但是被上頭誤會  .....
我的人格如何能這樣被不理解?   我實在做事  請不要質疑我 
我做錯 我會說 "對不起" 但是  請不要質疑我  
 
如果可以 我很想在辦公桌前就直接大喊   "F  U C  K"!
 
有人可能會皺眉頭  這是我嗎?    是  就是....我
何必壓抑自己呢   我就是要在這裡說
 
只是 原來 一個人的磁場可以這麼大  大到 不 爽 的 心情 能讓四周的人都感受到!
 
真討厭這樣的自己!   我不要 !  
 
我說 Life is bitch   鄭老師說 沒這麼嚴重啦   要 反向思考 
我給她 一個 "服" 字!
 
被誤解真不好受  但是   我必須努力 讓它  雲淡風清
雖然我是個性情中人 
 
就只要記著美好的感覺吧!  其他的  在垃圾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