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煩悶時  特別想看海和月亮
今天沒月亮 因此特意地 又來這 看海 聽海的潮聲
海面很平靜  好像在安撫我
 
看著這裡的海  想到幾個月前有個朋友 在夜晚時 為了陪我解悶
問我要去哪  當時我就想看海 很強烈 非常強烈
即使是夜晚 帶我去看海吧   
 
應我的要求開車帶我到這兒  那天跟今天一樣沒月亮 飄著雨 所不同的是  那天冷冷的 我只穿著一件薄外套  船燈點點  很舒爽的天氣
 
我跟他說 這裡我跟同學來過 但是感覺不是很強烈
 
他說 感覺當然不強烈嘍 因為你不是跟你的愛人來啊~
哦~我懂了
但是今天我又來到這, 感覺特別強烈
因為我跟他來過~
 
你有在看我的space嗎?  我希望是有的
 
我想告訴你 那天晚上 雖然我們有說有笑 但是 不知為什麼 我能感受
我感受到你內心的孤獨及某種不確定和徬徨  看起來 你大而化之 嘻嘻笑笑  但是心卻能傳遞某種訊息
 
我知道你朋友很多 可能我只是數十個之一 小小的
但是有種東西 在我們之間交流著  是緣
天下之大 每天在街上擦肩而過多少人  至少我跟你說笑過 請不要因為你離開家鄉 在另一個國家工作而不跟我說笑!  時空不同 會影響嗎?  我從不這麼認為..
 
我非常喜歡你爽朗的笑聲和用英文式中文罵髒話  我相信在你找到工作後 依然如此
但是你的心篤定了嗎 ?
 
今天 我又來到這 看著這裡的海 站在同樣的地方  想到你
即使  我們不會在像之前 有這樣的機會 到這裡一起看海
但是我要跟你說 (我一直忘記) 很謝謝你 讓我對這裡有深刻感覺
即使對你來說 這只是人生的萬分之一個記憶     不經意地 沒有我提醒 可能會遺落在你的記憶之外
 
回來之後 我的心篤定多了  你呢
 
嘻嘻  不要告訴我 我寫文言文 你看不懂~  
 
Susan L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