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ㄉ房子要拆鷹架嘍~

IMG_4334.jpg 

雖然我好喜歡鄉村風格ㄉ物件~~~但是在預算限制下能買到新的又合理的房子  已經是不錯啦resserver_010.gif

因為我們的房子外觀走的日式簡約風~~ㄏㄏ  應該會很耐看吧??

不過要打造 鄉村風的房子真ㄉ真ㄉ很不簡單 ...><

看了很多網友的鄉村風再加上最近勤走鄉村風家飾店 & 家具店,

發現如果沒有累積一點財力這實在不容易喔!

因為錢錢錢~~~沒有錢萬萬不能~~沒有錢  沒有鄉村風!

之前回到鹿港,Niel會一直對我說~你看到處都是鄉村風resserver_022.gif  台灣鄉村風   哈哈

脫離主題ㄌ~ 

現在房子開始貼磚ㄌ~先介紹建商原本附的磚~

2樓浴室磁磚.jpg 

這是2F浴室的磚牆 >< 貼完後  我好後悔沒有跟建商換掉 resserver_002.gif   因為太現代ㄌ

完全沒有FU,  連這裡都要鄉村風啦~~但是已經來不及,所以地磚的部分我可要好好慎選ㄌ~

再來是3F主臥的磚~ ㄏㄏ 我粉喜歡喔 resserver_004.gif

IMG_4231.jpg 

下面這道牆原本是應該是以20 x 20米色磚作主色,採菱形貼法,再用10 x 10多色磚下去混搭

會很漂亮喔~但是由於浴櫃跟鏡子佔掉大半 ,美麗ㄉ牆面都被擋住,所以只好改成這樣嘍 ><

我粉失望ㄋ~~resserver_026.gif  不過感覺上還是很美~ 因為我還沒到現場看過~

IMG_4336[1].jpg 

再來是4F 兩間房間浴室的牆壁~壁磚都是建商原本附的  沒有作客變...ㄏㄏ

因為再作客變  就沒錢買家具嘍~

IMG_4212.jpg 

粉可愛ㄋ~這間浴室我最喜歡~ 因為好明亮~

IMG_4215.jpg 

 另一間小孩房~~

4樓第2間房浴室壁磚.jpg 

另一個有作客變ㄉ地方就是2F廚房的壁磚嘍~

原本建商只提供強化玻璃貼牆面  這樣好清洗~ 但是鄉村風怎會用這種牆面ㄋ~?

所以要換掉!

GetAttachment.jpg 

不過這個沒有請設計師  無人監工ㄉ情況下~~這面牆又毀啦~><  因為我要ㄉ不是這樣啦 resserver_022.gif

我要ㄉ是以米色為主體  用不同顏色的小磚作簡單搭配即可~結果師傅用他ㄉ"專業"

貼出顏色很厚重的牆....好想哭喔 

廚房壁磚.jpg 

貼好ㄉ再打掉  等於把錢丟進垃圾桶 .....哇  這種情況下來挑櫥櫃好艱難 ><

怎辦ㄋ 什麼樣ㄉ櫥櫃顏色可搭ㄋ....

待續嘍~resserver_063.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