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轉眼  二寶有20週嘍~

第二胎母體明顯比懷第一胎時豐潤很多... ><

體重也比懷哥哥同期胖1~2公斤....><

第二胎ㄉ寶寶胎動比較早   在四個多月時已經感受好明顯

寶寶心跳 大小 重量一切正常

 

就好像剛得知自己又懷孕ㄉ時候一樣 

15週多ㄉ產檢  醫師說寶寶腿腿夾緊ㄌ  暫時無法說出正確性別喔

但.....(oh...醫師  真ㄉ謝謝妳給我一個月ㄉ心理建設)

"寶寶肚臍ㄉ地方有個突出物  妳看  是這裡  "應該"是個男生!"

雖然一直告訴自己男生女生早就在授精那一刻已確認 

但心裡頭抱的是  若是女寶寶  多個妹妹多好丫~><

小女孩窩心  心膩  以後幫我帶個體貼ㄉ女婿進門  ㄏㄏ

這....我在想什麼ㄚ~  簡直是痴人說夢啦~~

嗚嗚  兩個兒子以後一定只會疼老婆ㄉ啦

那媽咪怎辦??  (我想太遠ㄌ@@  希望老公多疼點啦~)

P1140555  

心理建設完一個月  今天產檢  醫生證實是男寶寶啦~

套一句  老公同事ㄉ老婆所說ㄉ話  "我住在男生宿舍裡頭!"

聽到醫生ㄉ話  心裡已沒波瀾  弟弟健康就好

而小兔也已知道媽咪肚子裡頭有個"弟迪"啦

每次只要問他  "弟迪在哪?"  

他就會爬過來  掀開我ㄉ衣服  摸摸我ㄉ肚皮 ^^ 

 

懷孕5個月 身體已比前陣子輕鬆好多 

不再噁心  不再孕吐  (雖然孕吐程度沒有第一胎嚴重)

肚子變硬ㄌ  寶寶變重ㄌ  但做起事來  還是游刃有餘~

感謝老天  初期ㄉ不適總算過去ㄌ!

 

當大寶才爬行一陣子  開始學習站穩時

真ㄉ  顧及不到肚裡ㄉ弟弟

從前  我會準時吃維他命  注意胎動  洗澡時摸摸肚皮跟大寶說說話

現在  我會忙到忘ㄌ吃維他命  沒很注意胎動   不過還好 

弟弟貼心  隨時會踢踢媽咪  告訴我他ㄉ存在!

 

媽咪沒偏心喔  只是現在先愛護哥哥

等你出世  會多一個哥哥愛護你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