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O_IMG_P1250715

兔兔滿兩歲了  在他1Y11M時我們就開始倒數這天的到來

逢人問起  多大了  我會說快兩歲了  等過了這一天  有人再問起   我就會說   剛滿兩歲

好不習慣哪~ 到底會不會變成trouble兔(two)?  

我想我跟Neil  (尤其是我)  必須"臨危不亂"  "稍安勿躁" 來對付傳說中的"麻煩的兩歲"

但實際如何  還是無法想像我會變成什麼樣的瘋媽來面對兔兔人生中的第二年~(抖)

nEO_IMG_P1250667

兔兔生日這天   我們又來到"巷弄田園"溜達

帶著兔兔新朋友妞妞  也是我們今年認識的新鄰居來幫兔兔慶生

緣分是多麼奇妙的事情  不管未來如何變動  現在的兔兔有你們陪伴真棒

謝謝妳們的參與  

2

今天出發前  兔兔自己解了一次便便  整個人輕鬆很多

一直要我陪他玩  繞在我身邊轉丫轉  我卻忙著要出門前該準備的物品沒法陪他

他似乎感覺無趣  露出無聊的表情  讓我一度有愧疚感

但一想到  等會他有得玩有得看  就也不在意

果然  一到目的地  他整個大開懷!

去玩吧  小蘿蔔頭!

nEO_IMG_P1250675

玩沙是今天的重點  小子的心願很簡單  不是玩沙就是溜滑梯  要不就是吃白飯 ><

今天一定要幫你圓個小夢  盡情地玩沙吧!

(弟弟在旁邊熱呼呼地睡覺  睡得滿頭大汗就是為了陪你壓)

3

今晚的哆拉A夢蛋糕是爸爸精心為兔兔挑選ㄉ造型蛋糕

一向對生日不是很重視的他  原本不打算買ㄉ  為了媽媽一句話

"今年  兔兔第一次懂得吹蠟燭ㄝ  知道要吹氣  最少也要買個蛋糕  讓他吹一下吧!"

沒想到帶回這個這麼可愛的蛋糕! 讓兔兔看得目瞪口呆!

nEO_IMG_P1250725

只是蠟燭都還沒準備好  只是擺出來放在桌子上  他已經迫不及待挖了一口猛吃 @@

果然是甜點的手下敗將.....

1

狼吞虎嚥樣 

小伙子這兩週語言發展迅速  可以一張圖卡媽媽念一次  他也念一次

為了吃蛋糕  他可以 "蛋糕蛋糕"猛念  只是少一個動詞罷了....

僅僅一週吃了兩次蛋糕  兒子超幸福!

4

兩歲  好快!

今年依然是媽咪幫兔兔許願

願他  便秘不再 (超大願望) 

願他  平安健康

願他  天天快樂  活力十足

nEO_IMG_P1250728

最後  媽咪幫自己暗暗祈禱 

希望  你  不要再在地板打滾  讓媽咪"平安"渡過你的第二年喔

nEO_IMG_P12506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