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相信這世界上有單純美好的友誼嗎?

我相信是有的.......

昨日的我想要否定掉過去10幾年前親密好友帶給我的歡樂

朋友給我父母親所不能給的情誼  有歡笑  有淚水

但是  當環境開始出現變化

工作  距離  時間  加上人的個性   朋友間是否能主動互動

都會讓友誼產生變化  這是不變的事實嗎? 

我一直選擇不信

因為聽說朋友是一輩子的  

但是距離造就生疏時   朋友間因為工作和家庭不再像從前願意撥出微薄的時間互相聯繫時

一切不會再像從前

這幾年來  我不得不選擇相信   也覺得震撼很大

 

昨天Neil跟我說人生就像一輛巴士

車上的乘客到站了  換另一批上來

乘客來來去去

就好比現在   當我離開現在的環境  邁向未知時

迎接我的就是另一批的朋友

人必須珍惜當下對你的人事物  用心經營

過往的回憶讓人念念不忘  想要一直一直用手抓住  反而她愈逃愈遠

 

當這批乘客離開的時候  請不要忘記在車上的美好

讓我們  偶爾   主動   一起聚首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