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收到工作多年以來在工廠認識一位朋友的傳真

心情真是感動交錯  看得我心裡一頭熱  鼻頭又酸起來

她在信裡提到過去我們互動的點滴  頓時讓我回憶全部回來

原來我也曾經這樣過~

她說  9月對大陸人來說  是新生活的開始

希望我在這個時刻  開始下一個新生活

她真是一個讓人窩心的女生~

人的感性與理性往往在要聚首及分離時最明顯

主管前往西班牙前給我一封祝福的信

所有客人也都一一給予祝福 

很多人也想跟我一樣有離開的理由  找個藉口稍微喘息

我在想  前幾年我在看其他作幾年的同事離職時

我心裡是否也曾這樣想過?

離開穩定的工作是個挑戰

挑戰我的耐力  我會不會過下一個新生活

我會不會把新生活過得亂糟糟   我會不會跟Neil吵架

挑戰我下一個工作是否穩定   挑戰我的baby會不會報到

真是無窮無盡

之前  有個朋友跟我說

好好利用這休息的短短時間   做自己想做ㄉ事吧

未來有幾年能好好作自己呢?

新生活是Neil許我ㄉ

愈來愈接近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