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    我望著黑幕在搜尋
搜尋最閃亮的那顆星
 
後來發現最美麗的夜晚是滿天星斗的陪襯
 
我最喜歡抬頭仰望  在黑幕下  凝視閃爍星星的整個星空
無聲無息地凝視   然後在心裡發出最虔誠的讚嘆
 
如今終於知道
整片黑幕的星星   是你  為我灑下   灑下了   一顆一顆   在夜空中閃爍
 
在無日的夜裡   你摺疊出滿夜的星 
在每顆星裡  放入你最深情的愛    最體貼入微的呵護
 
你的心  在夜空中   無聲無息地陪伴 
當我抬頭仰望   尋找的   不是最閃亮的那顆   而是讓整片夜空的星星
回應我對你的心    最深情的凝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