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苗栗南庄的天空很美  白雲一疊一疊堆起   青山溪濺 
 
雖然我總是不知道什麼樹是什麼樹  不知道什麼魚是什麼魚   不知道什麼雲是什麼雲
但是有山裡的溪  溪裡的魚   圍繞    有親密的家人相伴 
大口地捧著  吃著 桂花巷裡的桂花冰鎮湯圓
這些的組合又是個很美麗的回憶
 
妳打來電話   好想告訴妳這些  好想與妳分享
 
但又事與願違
因為我們是親密的姊妹  所以必須用著這樣的口吻  質問著不必要的誤會?
我想將開心好好與妳分享
卻擔心著勞累工作的妳  怕不好  能夠細細聆聽   我們在這裡的這些時光
 
有些時候  山裡的溪  溪裡的魚  不知道他們的名 
就只要欣賞著他們的流動和游動  就是很美的感官意識
 
有些時候  就讓我倆好好分享周遭的一切  就是很難得的姊妹情誼
我不知道誤會的名字  但是我知道  我們要有姊妹之間的 最自然的互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