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花最難找呢?   我想應該是每個人的解語花吧
 
今年似乎看到我的解語花含苞待放 ^^
經過一段時間的沈寂   好像看到她準備展露芳華
經過一段時間的躊躇   隱約感受到她也想要吐露芬芳
 
雖然說過要呵護我的解語花  卻又讓她反過來為我解惑
 
" 妳不能再流淚  你要成為讓人可依靠的人
   太多要承受的事了   不能讓人感受軟弱  妳要讓人覺得信賴"
 
對啊  原來我還不能讓人依靠  內心像溫室的小花  像都市裡的小花
到底還不能禁得起風吹雨打啊    真正的風雨還未到   內心卻弱不禁風  無法成為別人的解語花
 
為什麼妳的話  我總能拿來反覆咀嚼  
既然都能為我解惑了  那我就認真試試看吧
 
不知妳會不會看到這篇  
 
想成為可依靠的人   那我試試吧  首先不要在你們面前流淚呢
ㄏㄏ  然後回家再  再偷偷宣洩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