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胡思亂想   妳知道的 
我怕我打了電話  妳沒回電  我會多失落   妳知道的
我怕我打了妳冷冷回應我   我會受傷  妳知道的
 
沒有正面的回應   我會以為妳還是介懷   我是這麼擔憂
我擔憂著妳不理我   是因為我好在乎
 
今天無法專心享用美食  看著食物   滿腦子在想要如果待會又是無回應的call  我今晚會是用什麼心情入睡
 
慢慢走在東區小巷里  步伐很蹣跚  手機拿在手上  不知該如何按下  
冷空氣讓手很冰冷  很惶惑  我還要再打嗎   
 
撥通後  我將聲音壓成跟平常撥給妳一樣  其實心噗通噗通跳
 
聽著妳叨叨地述說家裡的事   一顆心稍稍平復
我是這麼需要妳的叨叨的平常話  讓我的心安穩
 
站在風裡  站在國父紀念館空曠的廣場裡與妳說話  
我等不及回到溫暖的房間再撥  我從雜亂的東區巷子快步走向這裡  就是因為我想安靜與妳說 
 
我不能分擔妳的愁   妳卻安撫我惶惶的心
我總是這麼任性~
 
謝謝妳~
 
像是寫給戀人  但其實是寫給我最重視的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