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表面是假面  只有你看穿我
 
青春的軌跡少了你  原來這麼寂寞
你是  將我沈寂24年的不安定因子找到出口的信仰
只有你的爆發力  能讓我潛意識的瘋狂發揮至極致
 
還沒開場前的冷冽  潛意識瘋狂的因子開始作祟  蠢蠢欲動
是你教我放肆  讓我跟著你在這裡放肆
只有你在上面  我才會  也才能  也才想要  這樣瘋狂地放肆  
 
" 最美的願望  一定最瘋狂   我就是我自己的神  在我活的地方"   我和我驕傲的倔強  跟著你擺動
"Everything will be alright Tomorrow will be fine"    你拿著吉他跳起時的勁道  終結我的假面   
"戀愛i-n-g happy i-n-g 心情就像是座上一台噴射機"   就是你讓我重新認識l-o-v-e 
"如果你快樂  再不是為我  會不會放手  其實才是擁有"   知足的快樂  因為你在台上吶喊
 
你寫出我的情緒  你唱出我的熱情   你跳出我的快樂   對   一年8000多個小時裡  我只能放肆3個小時
我的心好燙   身體好暖   因為跟著你吶喊  跟著你跳   我的世界都在你無窮的力量下
 
不想離去  不想離去  
你就是我的潛意識瘋狂   你能瘋狂多久   我就能瘋狂多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