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類崇敬大自然不無道理  "天地有大美"
 
我的眼  我的耳  我的鼻  我的身體  被這個大美洗滌 
 
滿天星辰  我不知道該用什麼形容詞來描述這些繁星  我只能說 
在空氣甜美沁涼的夜晚  在暗夜的海邊  渾厚的海潮聲中 
我的眼根本離不開這些星光點點  除了讚嘆還是讚嘆   相機留不住他們的美   沒人能留住他們
他們的美  要我帶著你們下次再迄臨
 
起得早了  清晨的彩霞  暈眩迷人  我漫步在沙灘上  柔軟的細沙 
太陽躲在雲後遲遲不肯出現  心想昨晚的繁星會讓太陽跟他們交接嗎 肯賞光露臉嗎?
看看我的照片  他真的出來了!!  出來了~  我等得好久!!
知道嗎  他是悄悄  悄悄   爬出來的呦  ㄏㄏ  大家都知道啦  但是那一刻  全台灣 哈  不  全世界
大概只有我 在那一刻  看到他  悄悄  悄悄  眼睛  一刻也沒錯過地  看著他升起~
 
去看Sea man是此行的目的  單純的目的  但是  若沒繁星和灣月的陪伴  若沒太陽的襯托
我想我的Sea man會遜色不少
 
熱情的Sea man 洶湧翻滾  一層一層  像白馬奔騰
知道嗎  只要這樣看著他拍著浪潮我來  聽著他呼吼  我就能坐一個下午
美妙的體驗  千萬次都還嫌少
 
大自然的幻化  太陽 星星 白雲 藍天 深海 高山 岩石沙岸  巧妙運作
身心靈的淨化
 
我們都很渴望這樣的洗滌    很渴望這樣的感動   很渴望最原始的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