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一個同事  一個懂我某種情緒的知己   要我聽一首歌  冷冷的幸福
聽完後   淚如雨下
 
幸福不應該是暖暖的嗎   不應該是甜甜的嗎   不應該是微酸嗎
幸福不是正面的定義嗎
 
經過這些年     愈發覺得不是這麼回是了  原來要對"幸福"反向定義了
 
與朋友吵架  與父母不和  與情人分手  工作不順  一切的一切  都要抱持樂觀感激的心
感謝上蒼讓我們經歷  感謝對方讓我們在經驗中成長  一切的一切  都是幸福的一種
都是幸福的本質
 
享受孤獨的幸福   幸福地感受孤獨
幸福原本就不是暖暖的  她是暖與冷的結合
 
以後我的朋友們要結婚了  我想  我會努力想更好的話語贈與你們  但是  幸福...
看起來卻不是最貼切的祝福了  因為她有時冷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