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以為傷痛不再有 就此有溫暖的感受
原以為幸福不屬於我 只想有寧靜生活
原以為寂寞不再有 就只能習慣你的冷
原以為幸福不屬於我 卻渴望聽你說愛我
 
牽著我的手 一步一步走 以為幸福圍繞左右
閃爍的心中 不安的顫抖 冷冷的幸福是你給我
 
牽著你的手 一步一步走 以為守著你是幸福
萬丈光芒 璀璨的幻夢 化進我荒蕪的沙漠
 
原以為傷痛不再有 就此有溫暖的感受
原以為幸福不屬於我 只想有寧靜生活
原以為孤單不再有 就只能習慣你的冷
原以為幸福不屬於我 渴望著被愛的擁抱
 
牽著我的手 一步一步走 以為幸福圍繞左右
用我的一生 換真心靈魂 冷冷的幸福是你給我
 
牽著你的手 我已不想走 以為守著你是幸福
萬丈光芒 璀璨的幻夢 化進我荒蕪的沙漠
 
 
~劉亞文 演唱:鄧妙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