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好長一段時間  (hmm...應該有4個月吧~) 沒有好好坐下來看電視了
除了CNN, 旅遊生活頻道, 已經不再看吵翻天的新聞,嬉鬧不休的娛樂節目,八股的連續劇,美食節目...
除了是在看這些節目時,因為最近心情的關係, 總覺得索然無味; 再者就是我們新宿舍客廳挺怪~
沒有沙發....也就是餐廳兼客廳....不知為什麼覺得看電視的氣氛不對!!
 
但是今天...趁著大家忙碌時,我獨佔一整個下午和晚上的電視!!!  真是棒  哈哈
最近實在是太多心情~~追求感情,出走散心,忙著上課,忙著閱讀, 總覺得我的世界和生活不能讓我的工作
佔據1天1/3的時間,我要讓生活多元~~就是因為如此,突然覺得好久沒讓自己頹廢在電視前了
 
看了2部連續劇  都哭了  因戲而哭~~
 
第一部  看到一個體弱養母把兒子歸還給生身母親時的悲痛   演得真真切切  
第二部  看到女人因為懷疑自己的老公會跟以前喜歡的女子舊情付燃  又憎恨自己多疑的內心交戰戲 
              低頭飲泣  泣不成聲  渾身顫抖 (覺得很像自己,所以我哭了)
 
人因戲而感動   人為劇中人而哭  
 
原來  心情不穩時   除了出走  讓自己浸淫在電視機前  也是個好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